龙记观园

宁国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用新浪微博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搞定

查看: 48971|回复: 410

[呼声] 五里铺母婴店《亲子宝贝》一店,大家千万别去买东西!(母婴店老板已做回复)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2-1-11 1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1-11 13:3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各位网友大家好!
我是亲子宝贝母婴店老板,我已经询问店员具体情况以及调取当时店内视频监控。具体情况是宝妈小孩自己拿了店员小孩的玩具枪玩,被店员小孩看见了小孩不愿意夺回了自己玩具枪,宝妈感觉自己小孩小了被大孩子欺负了受了委屈,就说了店员小孩几句,店员听见了听不下去,就叫宝妈别凶她孩子,两人发生轻微争执,店员没有骂对方小孩,宝妈要求退货就离开了。这位宝妈回家一直生气就发了论坛。
具体监控视频我就不放论坛上了。。
在此我代表所有亲子宝贝及员工像这位宝妈道歉。具体事情就这样。
我个人觉得事情不大,小孩子们不懂事,需要家长们的正确引导。
本店在此声明:
亲子宝贝母婴一直秉承客户至上,微笑服务为服务宗旨!
不会殴打辱骂进店消费客户的!
亲子宝贝店内所有商品都可以看的和摸的!除了试用体验样品可以用,其他完好包装商品客户是不可以私自拆开的,某些产品如需拆开需由店员拆开。
(店员小孩前段时间生病,昨天生病才好,未送去上学因为没人带小孩。经店里允许带小孩上班,早上七点半带小孩到店上班。上午这个宝妈说了店员小孩有可能是语气不好,导致店员护子心切,店员和我说平时被个别客户骂可以忍受,但骂他儿子是不允许的)
这位店员也是个宝妈,起早贪黑打工上班养家也是不容易的,她的服务态度怎么样我们老客户是有目共睹的。希望网友们理性发言,不要网络暴力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1-11 1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“喵g”因私聊辱骂他人被举报,按规定已被禁言和禁止私聊,禁言后该网友发布的内容会被屏蔽,解禁后自动解封。请各位网友文明上网、理性发声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1-11 1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应当教育孩子,未经许可不要动别人东西。乌鸦不能站在煤堆上瞧见别人黑瞧不见自己黑。
你应该主动教育孩子,让他跟小哥哥道歉未经许可拿别人东西,而不是那么大一个人了说别人五六岁的的孩子凶。
你这个家长很成问题,还有脸在论坛发这个,估计也是找骂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1-11 11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妈哎,进店看东西还不能碰,我也是醉了,第  一次遇见这样的店家,以后别去了,那地方不好买的 宁国也不是他一家卖东西的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1-11 1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比手暖 发表于 2022-1-11 11:24
我的妈哎,进店看东西还不能碰,我也是醉了,第  一次遇见这样的店家,以后别去了,那地方不好买的 宁国也 ...

都是这样吐槽,为人处世性格估计也成问题
五里铺母婴店《亲子宝贝》一店,大家千万别去买东西!(母婴店老板已做回复) - 宁国论坛 - QQ浏览器截图20220111112624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1-11 11:2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1-11 1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请注意自身素质,文明发帖讨论。
警告一次,再辱骂将封号处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1-11 11:3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1-11 1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值班编辑 发表于 2022-1-11 11:29
请注意自身素质,文敏发帖讨论。
警告一次,再辱骂将封号处理。

此人有暴力倾向,你们还不封号,还给他继续喷!也是醉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1-11 1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喵g 发表于 2022-1-11 11:30
好好睁大眼睛,我笑着说哥哥不要凶我,就摸一下,你是她亲戚,你当然帮她,哈哈哈

你这人确实成问题,人家跟个帖子就穷凶极恶的辱骂人家。不符合你意见的都是他亲戚,你这样人也确实到宁国论坛来找骂的。希望下一代不要遗传你的基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1-11 11:3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biguzai 发表于 2022-01-11 11:21
你应当教育孩子,未经许可不要拿别人东西。乌鸦不能站在煤堆上瞧见别人黑瞧不见自己黑。
你应该主动教育孩子,让他跟小哥哥道歉未经许可拿别人东西,而不是那么大一个人了说别人五六岁的的孩子凶。
你这个家长很成问题,还有脸在论坛发这个,估计也是找骂的

发帖人只是说她的女儿摸了一下玩具,不是拿哦,不喜勿喷,感谢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{lang mpage_weibo:header_login}

本版积分规则  

二手房
招聘

隐私政策| QQ|引擎地图|网站地图|小黑屋|宁国论坛 ( 皖B2-20130049 皖ICP备06003517号-1 咨询:13905639735 )
举报电话:0563-4237199
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:139 5657 0300 渠道二:186 0563 0168
邮箱:369854012#qq.com(#替换为@)

34188102000001

GMT+8, 2022-1-17 10:07 , Processed in 0.097285 second(s), 22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版权:宁国论坛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