观澜府

宁国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用新浪微博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搞定

房地产网
家装网
人才网
楼主: 宁杰

[呼声] 8.10宁国洪水过后,遇上宣城哈弗4S店的谋利手段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10-5 19:3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遇上这样的的事,心里真得是一万个草泥马!保留好证据,咨询一下律师有没有什么好建议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0-5 19:3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利字当头, 诚信二字显得很苍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0-5 19:3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0-5 19:3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傻逼,给你九万你不干,还要修,怎么可能修旧如新呢?泡水滴车只能报废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0-5 19:3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4s店坐着,看见有人来买车就去聊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0-5 19:3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保留证据,起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0-5 19:3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还是比较管事的,要是我车子就直接开走了,现在一些人为了钱,什么事都能做的出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0-5 19:3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顶你,现在有些人为了钱什么鬼事都做的出来,找律师搞他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0-5 19:3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泡水车楼主还同意修,泥巴啦呼滴
这真是摊上麻烦事了,支持维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0-5 19:4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报废9万说的过去了,再说你去修给你全部换个新零件可能吗?零件整体换还不如报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{lang mpage_weibo:header_login}

本版积分规则  

二手房

QQ|引擎地图|网站地图|小黑屋|宁国论坛 ( B2-20130049 业务:13905639735 )
客服:0563-4237199 13956570300(微信同号)

34188102000001

GMT+8, 2019-11-12 03:54 , Processed in 0.065275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版权:宁国论坛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