观澜府

宁国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用新浪微博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搞定

房地产网
家装网
人才网
楼主: 伤心的事

[讨论] 村民组长涉嫌非法倒卖土地获利百万被刑拘!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5-9 15:2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万?开玩笑吧?我不举报你们就不查?村里的账查了没有?200万打发的事查了没有?跟凤凰明珠有关,查了吗?看看你们查的是什么结果。结果不属实我还的往上举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5-9 15:2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广角镜头 发表于 2019-05-09 13:21
非法倒卖土地31亩,只非法获利100万元,这数字逻辑关系???……得去问问元芳怎么看

三万一亩,好队长啊?有良心!没毛病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5-9 15:3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5-9 15:3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二起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5-9 15:3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才打第.一抢啊!打的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5-9 15:3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336688 发表于 2019-05-09 15:01
不是说两百万就摆平了蛮,才贪一百万那不是亏死啦

亏本的买卖,好人啊!雷锋精神,干嘛还要抓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5-9 15:3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的林权正背别人领了,这个要不要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5-9 15:3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林权证别人领了,领导是不是要去查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5-9 15:3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ng群众110 发表于 2019-05-09 15:27
100万?开玩笑吧?我不举报你们就不查?村里的账查了没有?200万打发的事查了没有?跟凤凰明珠有关,查了吗?看看你们查的是什么结果。结果不属实我还的往上举报。

楼主威武,送几只蚊子糊糊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5-9 15:3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被别人领了是谁开的,这件事是不是有保护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{lang mpage_weibo:header_login}

本版积分规则  

二手房

QQ|引擎地图|网站地图|小黑屋|宁国论坛 ( B2-20130049 业务:13905639735 )
客服:0563-4237199 13956570300(微信同号)

34188102000001

GMT+8, 2019-11-21 02:15 , Processed in 0.078138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版权:宁国论坛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