观澜府

宁国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用新浪微博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搞定

家装网
仁瀚
房地产网
查看: 51058|回复: 480

[已答复] 鼎湖小学延时服务费创全市最.高【鼎湖学校已回复】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4-8 0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 宁国教育局出延时服务是好事情,但是收费标准未能统一,越是偏远农村收费越贵,为什么市区小学收费都在350元,鼎湖小学600。难道汪溪人民有钱些吗?还是鼎湖的教育资金不足啊? 鼎湖小学延时服务费创全市最.高【鼎湖学校已回复】 - 宁国论坛 - 09012e32073b5bcb922918072f39cb9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4-8 0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贴重在讨论,请喷子勿扰,跟老师没有一毛钱关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4-8 10:1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网友宁国人,你好!
感谢你对鼎湖小学教育教学工作的关注!鼎湖小学“延时服务”工作于2019年1月15日提请“鼎湖小学基层民主协商会”(家长委员会)审议通过后,本学期正式执行!本着为鼎湖小学学生、家长服务,不盈利的原则,提前启动了此项工作。学校目前参与学生为 282人,15个延时服务班级,17名专任教师(含两名英语走班教师)。
本学期执行初期,学校召开了“延时服务”学生家长会,会上详细解读了延时服务的收费等工作,并就收费问题于3月28日召开“基层民主协商会”提请审议、通过。会议研究决定:1、本着不盈利的原则,保障鼎湖小学教师与其他学校教师同工同酬。2、学校每学期实行收支公示制度,600元只是暂时收取,学期结束多退少补。(由于学校参与学生不多,为确保延时服务效果,我们实行小班化服务)3、为了让贫困学生同样享有延时服务的待遇,学校还出台了贫困生免费政策!
如有疑惑,欢迎到鼎湖小学来了解情况!联系电话:13966234468(金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4-8 11:2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农村小学基数少的原因吧,而且说了多退少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4-8 11:3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鼎湖小学学生家长,首先这根本不是农村城镇的关系,城里延时服务每个班的老师是几个我们鼎湖小学也是几个,城里延时多长时间我们也是一分不少,可是城里参加延时服务的孩子比较多,而我们这里少很多,是两个老师教三十个学生好,还是两个老师教五十个学生好呢?老师也是谁谁的妈妈,也是谁谁的妻子,他们除了上班也有很多的事情,他们加班也是为了更好的解决我们无力教育孩子作业的问题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4-8 12:4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你好,我是鼎湖小学一年级学生家长,首先这不是农村城镇的关系,收费多少是教育部门通过的,学校也说过暂时收取600,多退少补。城里延时服务每个班的老师是几个,我们鼎湖小学也是几个,城里延时多长时间我们也是一样,城里参加延时服务的孩子比较多,而我们这里许多孩子都是接回家的/坐车回家的,相应的孩子比较少。在说两个老师教三十个学生好,还是两个老师教五十个学生好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4-8 1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yeziyeran 发表于 2019-4-8 14:16
我感觉有不同的看法说出来是对的,不要像大部分人都选择忍,有的是怕得罪人,有的说白了就是家庭条件还不错 ...

作为鼎湖学生家长我比较认同你的说法,但学校已经回复会公布明细,相信学校肯定能做好。
我女儿上五年级是参加了延时服务,我觉得非常好,一是校外的托管我是不敢送去的(听我们隔壁的小孩说作业都是抄抄,当然并不是所有的托管都这样),而且收费比较高;二是一般的小孩都比较怕学校的老师,这样有人管,作业一点都不拖拉;三是像我们学历不高的家长,孩子的作业是真的辅导不了。正好在这个时候学校出来了延时服务,我立马就报名了,当时费用多少学校并没有说,只说不会比外面的托管贵,我想着既然不比外面的贵,又能更好的辅导孩子,还是挺好的
而且像我女儿他们班上一共才30多个小孩,报名的估计也有一半,但是老师一般都住城里,比较远,相对于其他的学校,老师们都会晚到家,不要讲比其他学校的老师工资高,至少要跟其他学校的小时工资一样才合理吧,我是这样认为的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4-8 09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晓得哟,你没问下老师,为啥收600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4-8 0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也是邻校房为什么这么贵的原因,都想接受最.好的教育环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4-8 09:2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熬熬。在熬熬。在熬熬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4-8 0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午是不是在学校吃饭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4-8 09:3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时代在发展,我们小时候哪有这么多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4-8 09:3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         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4-8 09:3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4-8 0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ngyao1987 发表于 2019-4-8 09:28
中午是不是在学校吃饭?

中午在校吃饭是另外收费五百块钱的,纯延时服务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{lang mpage_weibo:header_login}

本版积分规则  

二手房

QQ|引擎地图|网站地图|小黑屋|宁国论坛 ( B2-20130049 13905639735 )

--   QQ
0563-4237199 139619369@qq.com
>

34188102000001

GMT+8, 2019-7-19 23:28 , Processed in 0.072551 second(s), 24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版权:宁国论坛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