卧龙山庄

宁国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用新浪微博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搞定

恒信家电
兄弟车行
帮客家苏宁易购
橙子妈妈
换瓦
小聂车行
永信水果
宝岛眼镜
爱美都水果
聚朋烟酒
查看: 651|回复: 3

[二手交易] oppo a57手机转让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9-15 0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买了半年了,想换手机了,实体店买的,无拆无修全部正常,500块钱,有需要的联系我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15 00:1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顶一下,楼主准备换苹果新机啦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15 00:5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是图片这个色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15 09:2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{lang mpage_weibo:header_login}

本版积分规则  

二手房

QQ|引擎地图|网站地图|小黑屋|宁国论坛 ( B2-20130049 13905639735 )

--   QQ
0563-4237199 139619369@qq.com
>

34188102000001

GMT+8, 2018-11-15 13:11 , Processed in 0.114837 second(s), 28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版权:宁国论坛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